close

我覺得小孩子最可愛的時候

是搖搖晃晃學走路,用著臭奶呆的腔調叫著趴趴麻麻,那個似懂非懂的年紀

雖然那個年紀也很魯,但是魯的可愛又可惡

 

但是臭奶呆超過一個年紀之後,就會開始覺得事情大條了

 

大小姐最近在學校開始學ㄅㄆㄇㄈ

念的是有模有樣,腔調也相當的標準(?)

但是念ㄅㄆㄇㄈ是一回事,平常的講話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昨晚睡前的談話.......

妹 :  媽媽 , 你明天"鼻"要在忘記幫我帶餐袋了唷

媽 : 是"不"要,不是"鼻"要....

妹 : 喔...你"不"要忘記幫我帶餐袋唷...

媽 : 好啦...我盡量啦...你順便提醒我ㄧ下...

妹 : 媽媽...爸爸為什麼唱歌都要唱到"棒溜"(台語放尿),每次害我聽到都會想"棒溜"哩....

媽 :(噗...差點沒狂笑)   不是啦...爸爸是在唱"保留"啦...

妹 : "棒溜"是什麼意思?不是尿尿嗎?

媽 : 不是"棒溜" 是"保留"....保留,你念一次

妹 : "保留"

媽 : 恩 ,對啦....

妹 : 那爸爸幹麻唱"棒溜"

媽 : 你趕快睡覺啦!

 

 

臭奶呆是會遺傳的啦....

 

PS> 卓義峰--販賣溫柔  (還蠻好聽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