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原則就是要讓人打破的!

我還是回到了台中,抱到了我思思念念的肉肉小綿羊

喔~~~~~真的是太幸福太美滿了~~~

 

 

今天中午還跟麻吉一起吃飯唱歌~~真的太感動了~~

果真是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不知道跟你們再一起度過了多少次的生日

或許驚喜已變成一種默契(我知道你會給我驚喜,雖然不見得驚喜,但是我真的超級開心的)

那種溫暖的感覺,才是最重要的;我知道每年的這個時候,我總能從你們身上得到這些熟悉的感動

我愛你們謝謝你們

 

我的生日願望很簡單~大家都學我ㄧ樣的如下(喂~)

1---希望我最親愛的寶貝們(包括大王你阿你!),永遠健康平安快樂

2---還有我最重要的家人朋友們,事事順心,快樂平安

3---世界和平(屁!)

 

對,第三點是我的小秘密,小孩子不用知道太多

 

還有,

經過這次生日之後,我才知道為什麼長大之後,從沒看過爸媽過生日插蠟燭......

 

因為蠟燭太多火很大!!!這樣是很危險的!!好孩子千萬不要學阿!!

 

也讓我更篤定往後過生日...吃豬腳麵線就好...

原來這就是老人家的心態,怕看到太多蠟燭!(誤)

蠟燭真的很壯觀....謝謝你們不畏艱難的點起眾多蠟燭...還被蠟油跟火燙到...感動

但是...我年紀大了,受不了這種刺激阿阿阿 

(我真的有那麼多蠟燭ㄇ...一定妳們有多插...忘了覆核盤點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