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母親節

今年母親節前幾天,臭妹就神秘兮兮的說:"媽媽,你母親節沒有禮物唷!"

我愣了一下:"你們學校今年母親節沒有做東西送媽咪唷?"

心裡想~哪有可能阿~這小妮子不知道又在耍什麼花樣了

臭妹很慎重的裝一副正經樣的說:"是真的啦~你不要失望耶!"

害我越來越好奇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星期五下班回到家,才到家門口,臭妹手裡拿著花朵跟卡片飛奔到門口迎接我

這下才明白原來是因為這次是做卡片送媽咪

IMG_5980.JPGIMG_5981.JPG 

臭妹她覺得她常常畫卡片送我,所以這個卡片對我來說就不算是禮物了

哈哈,小孩子真天真~

其實只要孩子健康平安快樂長大,就是做母親最大的安慰跟禮物

送什麼都好,尤其是看的出來孩子的用心,更是感到無比的幸福

今年的母親節在台中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活動

就是帶著台中阿罵一起去KTV歡度我們的母親節

這也是大小兩位小姐的首次不良場所初體驗

(照片後補)

剛進去包廂的時候,兩位小姐超興奮的拿著麥克風吼叫著

台中阿罵也玩的很盡興

不過小孩畢竟是不能理解大人的世界

過沒有兩個小時就開始無力加上無聊的在沙發上面晃來晃去

臭妹還很有感而發的說:"媽媽,你們平常都被老闆關在這個小房間裡面還那麼高興唷?"

這......真是太令人難以回答了,請你們這些平常在小房間裡面開心的人出來面對一下!!

 

接著是感性時間

台中阿罵,祝您母親節快樂

一直以來都辛苦您了

非常感謝您  老母我愛妳

希望您能夠永遠健康快樂

我還有很多地方要帶妳去遊覽玩樂的

一直到我也變成皺皺的手牽著妳,繼續遊山玩水下去唷~~

 

為了表達我對您的愛意,我會把你在KTV內狂野的照片加上馬賽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