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小姐在滿四歲生日過後,常常看著在玩直排輪的小孩出神

也說過幾次想要玩直排輪的心願

所以在升上中班之後,找了一天去台茂選購了直排輪,許大弟一家子也一起被半強迫推銷的,加入了我們的行列

玩了幾次了之後,也讓我有深刻的體認........

大小姐還是好好的學她的美術好了= =

 

(全副武裝的模樣)

直排輪 

 

(一到場中央就整個失去平衡~~遜~~[小綿羊OS:你們在幹嘛?我都站的比姐姐穩!!])

直排輪 

 

(好像可以試著站好了~[小綿羊OS:我要去幫忙嗎?還是要逃跑呢?])

直排輪 

 

(耶~跨出成功的第一步~但也只有一步.....[小綿羊OS:好無聊唷...我來去找狗狗玩好了])

直排輪 

 

大小姐玩了幾次之後,熱度漸退

此次老母拿新台幣測試才藝天賦相當成功!!!

 結論大小姐的運動細胞數量與膽量成正比~真是少到可憐

 好在我們還有小綿羊指日可待....直排輪應該可以直接傳承給綿羊使用了

 

 

或許"直排輪"這個物品應該要列入我的失心瘋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