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去買二小姐的奶粉尿布等等補充品

大小姐眼尖發現了商品貨架上擺著滑板車

小小聲的向我試探性的詢問說

"媽媽...你過年不是說要買滑板車送我嗎?"

那個其實是買奶粉集點數的贈品

我就跟大小姐講說

"可是你最近上學都一直在哭,我之前是答應你說,你如果乖乖去上學我才要買給你阿"

妹沉默了一下,可能也沒有信心可以保證自己不在哭著上學

我一時心軟就主動跟她說

"那媽媽為了鼓勵你乖乖去上學,滑板車還是買給你,那你上學不要哭了好嗎?放假媽媽在帶你去玩滑板車?"

妹很開心的同意了,整個晚上情緒超HIGH的

洗澡完畢我幫他吹頭髮的時候

妹 : 媽媽你很容易忘記耶

老母 :  ...哪有,你幹麻這樣講我,你自己還不是一樣,每次都答應我明天上學不會哭,早上還不是哭

妹 : 不是ㄚ~你之前答應我買滑板車都忘記咧~

老母 : (原來是在抱怨  )  吼~我要忙的事情多ㄚ,難免有些事情會忘記ㄇㄟ

妹 : 忘記很多耶 ! 妳跟弟弟一樣唷 !

老母 : (拿我跟三歲小孩比  ) 那我不是都拜託你提醒我嗎? 你自己也是忘記提醒我ㄚ?

妹 : 你自己的事情忘記還要人家提醒你,然後你還怪提醒的人忘記唷?

老母 : !!!!!!!!!!!!    (我輸了! )...喔喔,對啦,拍謝...

 

以上情節為真實對話....

四歲小孩真不是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