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933.JPG 

(此文內含大量閃光,入內觀賞者請斟酌服用,或請攜帶墨鏡抱著嘔吐筒閱讀)

 

Dear

每一年,我都會為你準備一個蛋糕,跟我們親愛的寶貝一起唱著生日快樂歌

孩子們還不會表達,童言童語的簡單喊了聲"爸爸生日快樂~",然後飛快興奮的吃起蛋糕來

這是我第七次幫你慶祝生日

三十歲,是一個新的里程碑

所以我精心找了這樣一個蛋糕

希望給你跟牽起我們緣分的好友一個難忘的生日

也精心設計邀請了你的好友們南下來台中一起歡度

在這一刻

不知有沒有讓你回到時光隧道裡

身邊有你最好的朋友

當兵時的夥伴

還有你深愛的女人

 

我們一起揮別了青澀的2字頭歲月

一起迎接嶄新的3字頭人生

過去歷歷在目,在心中永遠留存 

歡樂  悲傷  挫折  喜悅

未來我們共同面對的還有很多很多

祝福你  

有更加茁壯的肩膀支撐重擔

有更加柔軟的心體諒包容

每一天都快樂

每一天都幸福

這是我偷偷幫你許的第三個願望

 

老公我愛你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