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幼稚園除了學習社會化之外,還有團體互動跟人際關係之培養

剛開始我跟所有的父母都一樣的

常常跟老師電話或是連絡簿詢問有關大小姐在學校的表現

或是跟老師討論大小姐的行為模式與一般小朋友是否如出一轍

就怕大小姐變成一個被寵壞又孤僻的正港"大小姐"

 

不過跟老師談話及討論和觀察了近三個月之後

我慢慢的相信老師說的話,真的不是在挑好聽的說.....

我家的大小姐阿...

真的很"合群""跟同學互動良好""樂於助人""可配合老師指導"

 

為什麼呢??

大小姐從上了幼稚園後,常常會唸著我沒敎過的童謠(?)

有一次我打了噴嚏

妹 : 看你媽媽流鼻涕~涕涕剃光頭~...然後呢?媽媽?

媽 : 我ㄚ知??誰敎你的??

妹 : (偷笑),你不知道怎麼念唷?那我明天問好在敎妳!

媽 : @@...

 

還有一個莫名奇妙的童謠(?)

妹 : 我家住在西門町,電話號碼ABC~~(後面我忘了....太詭異)

媽 : 你家又不是住在西門町

妹 : 是啦!Monica說的啦!

媽 : 那是莫妮卡自己家住西門町吧?

妹 : 什麼莫妮卡??是Monica啦!

媽 : .....(糾正老娘的英文?!)

 

最近還開始講起了捲舌音

不過是連那種不需要捲舌的部份也在捲

這就不知道又是在學誰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