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悶啦!!就是悶!

我知道了解我的人,你們一定覺得用一個字來形容這種感覺,那個字一定不是"悶"可以表達的

是的,但是人在寫,你們在看,所以遣詞還是要婉轉點;我可不是叫李X融阿!

唉...這個禮拜遇到一個很重要的節日,只差沒有普天同慶....

不慶也好...反正會放某人生日的假,一般那個人都已經往生了

再說...也沒啥好慶的,慶了就會被發現本小姐今年貴庚....到底是幾庚?!

我說阿!我是永遠的20歲!!  所以在此也跟我的生日Party正式說再見了~ 往後走低調路線

唉...不回台中慶生是一回事...不回台中見不到小綿羊...又是另外一回事

媽咪真的很想念妳阿!!!!絕對不是拋下你不管,真的真的

唉...但是新家快完工了,為了能順利把妳接回來舒服的住,也只好忍耐這一兩個禮拜,先把新家弄好再說....

還有,大小姐感冒了,老爸也感冒了,我這個抵抗力趨近於零的老媽子當然也中標倒地

種種因素顯示....本週前往台中的機率為零

媽咪也不想為了滿足自已想看到你的私慾,而害妳感冒阿!!! 我的小綿羊阿~~~~!!!

唉....

有夠悶....

有獎徵答來了

 

這篇總共有幾個悶...答對的人有獎.....

 

 

 

 

 

 

 

 

 

 

 

 

 

 

 

 

 

 

 

 

 

 

你他媽的相信一個很悶的人的玩笑

到底懂不懂幽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