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小姐從小就是一個心思細膩,邏輯正確的一個小孩,當然也充滿著"正義感"

 

 

話說

今晚我跟她兩個人趴在窗台邊,等著垃圾車(窗台有紗窗+鐵欄杆+老母一枚;所以安全無慮)

當我倆似乎看到兩百公尺外的垃圾車閃爍的燈光及音樂,妹就大喊 :爸爸 垃圾車來了!!

她老爸就衝下樓去倒垃圾的同時,也似乎聽到垃圾車的司機先生,用蠻大的音量跟老爸說了些什麼

我心想,應該是被罵了;因為先前已經聽過垃圾車大哥說不可以使用黑色大垃圾袋;但是我們為貪圖方便,又用了大垃圾袋來裝所有的小垃圾袋....真是欠罵....

當老爸緩緩的走上樓時,我探頭向門外的老爸問: 被罵了嗎?

老爸: 對阿....就說不能用黑色垃圾袋ㄇㄟ...

老爸進門後用哭腔對著妹說:  妹妹爸爸好可憐爸爸被垃圾車罵了

妹立即對著窗台外大喊 : 垃圾車!!!你幹嘛罵我爸爸!!!!!!

= =   好孩子...不就好在我們沒有鄰居....不然你會害媽咪很害羞哩....

 

前兩天帶妹去百貨公司吃飯,因為老爸要去巡工地,所以我們母女兩個就自己跑去百貨公司享受

逛了一圈之後妹才甘願的選了一家餐廳進去吃午餐

點了餐,服務生送上水杯的同時

妹突然轉頭看了我一眼,然後蠻高聲的問 :媽媽!小朋友可以用會破的杯子嗎?這樣很危險耶!

妹阿...你叫服務生情何以堪阿...你是繞一圈在教訓服務生嗎?

服務生笑了,我很不好意思的說:那應該是給我的啦,等等請服務生阿姨拿小朋友的吧....

 

用餐的同時,妹突然想到了老爸

妹: 媽媽,八八呢?

老母: 他剛剛不是跟你說要去工地嗎?

妹:喔....那他會過來吃飯嗎?

老母: 恩...不知道耶...可能不會吧?等等可能會打電話找我們再說囉?

妹:是喔...那要不要留給爸爸吃?爸爸應該沒有吃飯吧?

 

 

 

看到這邊,老爸還不快跪下謝主隆恩....  很感動吧!

 

這一切都是老母教育成功啦!(教訓服務生那段不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