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民國99年9月9日,難得一見的天長地久日

還有7-11店家在門口張貼著在今天9/9上午9點,情人或是夫妻至門市拍照留念者

可以享用免費咖啡一杯

可惜我沒有機會享用了,自己先買一杯來喝

今天結婚定婚的人不少,剛好也過了農曆七月,不過不知道在農民曆上是不是個好日子

大家都在說在今天的九點九分怎樣怎樣,然後就會天長地久~~

是怎樣叫做天長地久??

可能真的太久了,見識到的沒幾個,能耳聞到的算不錯

而在我心目中的天長地久,不是兩個人老死在一起就天長地久

我親愛的家人

我親愛的寶貝

我親愛的老公

你們踏入我的生命中即是天長地久

不知誰的肉體會先消逝離去

不知誰的感情會先淡薄風輕

不知誰會先離鄉背景

我這一輩子有你們   刻畫在內心   跟隨我的靈魂   到下一世紀

這是我的天長地久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