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晚上老爸才英勇的打死了一隻小強

當下我跟臭妹兩個人是嚇的半死抱在一起尖叫著

所以我想老爸這件英勇的事蹟應該會讓臭妹崇拜一陣子

結果臭妹今天晚上一邊洗澡一邊聊天卻說出了截然不同的想法

 

洗澡時的對話

臭妹: 媽媽,以後蟑螂我們不要打死牠好嗎?

老母:  幹嘛?你想養唷?

臭妹:  不是啦~王老師說,如果把蟑螂打死,那牠的媽媽會很可憐~

老母: 但是不打死牠會讓妳的媽媽很可憐耶

臭妹: 吼~我們可以不要打死牠,我們把牠趕出去就好了阿~~

老母: 怎麼個趕法?先噴殺蟲劑?教一下教一下~~

臭妹: 媽媽...先噴殺蟲劑牠就死了啦~老師說掃到畚箕裡面再把牠丟到外面去就好了阿~

老母: 但是蟑螂不會聽話乖乖在畚箕裡面耶~

臭妹: (很認真的思考了起來) 那用掃把的頭敲牠一下再把牠掃出去~要輕輕的那種,不是打到扁掉那種

老母: ..............喔,你的意思是敲昏剛剛好這樣是吧?

臭妹: 對阿~不要殺死牠,不然牠的媽媽會傷心咧~

老母: 那把牠丟出去,牠媽媽還在家裡等牠回家怎麼辦?  

臭妹:  那就在等牠媽媽來的時候再把牠媽媽也丟出去.....

老母: 那牠爸爸在家等不到小孩跟媽媽怎麼辦?  (開始亂小孩真有趣~)

臭妹: 吼!!!那牠叔叔阿姨阿北阿嗯阿公阿罵~~你是不是要這樣一直問下去阿~~

 

哈~臭妹長大了,講話邏輯更進一步~~

 

創作者介紹

言午家的大小事~

juli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hsueh0903
  • 哈哈哈哈~好好笑丫!!
    妳反被將一軍了...
    如果是喬喬...會一直跟我聊
    ..然後蟑螂的列祖列宗都會被她請出來,再丟出去...
    不過,關於蟑螂這件事,
    追根究底妳該跟王老師討論一下吧!!
    不要隨便教小孩把害蟲當寵物.
  • 哈~
    我覺得重點是再要尊重生命的概念吧~
    只是說連蟑螂都要尊重我實在辦不到>"<

    juli1129 於 2010/07/30 08:32 回覆

  • assam130
  • 我好想知道小綿羊看著妳們尖叫的反應喔o.O?
  • 很遺憾她在睡覺~~~與世無爭的孩子真好~~

    juli1129 於 2010/07/30 08:33 回覆

  • Genius
  • 哈哈哈~看來王老師是慈悲為懷的老師喔!!
    小孩子愈大就愈無趣了,現在開始反將你一軍,所以我們要趁現在多亂亂他們…才有趣!
  • 對阿~小孩子越大翅膀越硬~天真無邪的感覺越來越少了
    還好我們還有小的可以玩弄~

    juli1129 於 2010/08/04 13:3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