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716.JPG 

今年的運動會選在大園國小舉辦

大小姐在學校為了運動會練了約兩個禮拜的大會舞

從剛開始很興奮的回家表演跳給大家看

到最後幾乎每天都可以聽到小妮子在碎唸說

"媽媽,什麼時候才要運動會,是下禮拜嗎?我每天一直跳重複的舞好累唷"

"媽媽,今天不可以穿這樣啦,穿這樣跳舞很熱咧,我不想要流汗啦"

十足的嬌滴滴小淑女樣= =  有點運動家精神好嗎?!

反觀我們小阿綿羊在運動會當天活力百倍

但是打從一進入會場開始    見到他的老師們都喊著他招呼他   "小綿羊 小綿羊~~"

小綿羊害羞起來就不甩人  身體僵硬的坐在姐姐旁邊  表情嚴肅(如下圖)

DSC09728.JPG 

運動會雖然短短兩個半小時就結束  但內容相當豐富精采   親子互動的遊戲也比去年來的有趣

(這是小班的親子遊戲,比起去年玩輕功草上飛輕鬆有趣多了~~)

DSC09744.JPG 

中班的親子遊戲是用兩支棍子夾著氣球,合力跑一圈回來~我跟臭妹一開跑,小阿綿羊也很緊張的跟著後面追趕著我們

所以出現小綿羊亂入的景象,可惜沒有人拍照片留念

中班還有一個時間長達近十分鐘的大會舞,臭妹拿著彩球跳舞慢半拍的賣力演出有錄影存證

但是老母我的相機受不住這樣的遠距離攝影,拍的效果不太好就不PO上來了(孩子的爹你看到了嗎?我今年的生日禮物是什麼你該懂了~)

DSC09743.JPG DSC09746.JPG

然後今年仍舊有爸爸媽媽拔河比賽,連續兩年我跟孩子的爹賣老命上場.....真希望拔河不要列入每年運動會的常態慣例活動阿ㄚㄚ~~~

活動結束後老媽子我手也廢了腳也殘了   這樣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疼動迄今 (超遜的)

但是有這個機會親子同樂,也看到孩子跟同學之間的互動來往,當然值得參與~~

 

同場加映

當天下午為了要參加公公的聚會,帶著兩位小姐上美容院梳妝打扮

想當年,大小姐第一次進美容院是兩歲十個月,為了當大舅舅的花童~~整個相當的怡然自得,開心得很~

DSC00952.JPG DSC00953.JPG  

而小阿綿羊二小姐目前兩歲一個月,比姐姐略早接觸這項讓老母我又愛又恨的地方(愛是會變漂亮 恨是因為很花錢阿~~~)

結果呢~~

DSC09777.JPG 

豪邁的坐姿是怎樣....

 DSC09781.JPG

還有很囂張的嘴臉~

DSC09787.JPG

還有專屬的台中阿罵在旁伺候著.....

DSC09795.JPG

洗頭跟綁頭髮的配合度都很高,唯一不喜歡的就是躺著沖頭髮的時候

DSC09799.JPG

完成了~綁好了自己都相當滿意的看著鏡子微笑著

 

這兩位小姐會不會太好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