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在這邊守護著你們

從男孩女孩們小小的身軀開始

從天真無邪的歡笑嬉鬧聲

逐漸的沉穩    轉變成大人

一切的過程    喜怒哀樂   刻劃在我斑駁的臂膀上

隨著大男孩大女孩的離開

多出的空間似乎得到喘息  

喘息卻營造出寂寞的迴音

當小女孩披著白紗牽著男子微笑離開

剩下小男孩依舊與我相伴

在固定的晨昏時刻

望著小男孩的背影說    路上小心

等著小男孩進門說一句    我回來了

小男孩不曾走遠   每一天我都能期盼到他招呼的話語

小男孩如同與我並肩作戰   對抗了無數的風吹雨打   抵抗了多次的憂愁悲傷

曾幾何時

小男孩即將離巢   即將開創他人生另一個據點

 

我親愛的小男孩

祝福你新的人生旅途一切平安順利

願你有堅強的臂膀

建築另一個鞏固的堡壘

盼你勿忘

我仍舊在這邊 

等著大男孩帶著另一個小男孩回家

期盼著大女孩時不時的歸來探望

或許小女孩又牽著兩個小伴兒回來

 

也等著小男孩在固定的晨昏時刻開門歸來的身影

 

"路上小心"   

"我回來了"

 

我是   回憶街  三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