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403.JPG 

好的

年假雖然鳥鳥的

但是我們也不是毫無收穫呢!

除夕照慣例的由專業的叔叔幫大家拍了全家福(等照片到手後補)

初一打了麻將贏了點錢

初二回台中娘家吃團圓飯

看看什麼叫做團圓飯!!!!

DSC09391.JPG 

雖然我笨手笨腳的連香菜都不會撿,但是起碼還懂得吃吧!!

作菜除了快/狠/準之外,應該也要講求色香味俱全阿!!!妳是在猛什麼猛啦!!嫌什麼嫌啦!!又不是真的只有妳最會做菜!!

(以上碎碎唸請忽視....)

李家的圍爐菜,我最喜愛的就是老媽做的滷牛筋牛肚拼盤了

今年的新菜色還有老哥帶回來的OK年菜,那個在炒米粉右方貌似割包的割包~~很美味阿~

DSC09394.JPG 

初三天氣依舊不佳,加上阿姨很不幸的要回到新竹輪值班,所以人氣大減的情況下,中午到中友百貨吃中餐

讓孩子在氣球樂園玩了一會

中午吃飯的時候大小姐就狠滿足的說: 媽媽,我今天真的好開心唷

DSC09396.JPG 

DSC09398.JPG 

百貨公司門口也充滿著年節的氣氛~(這兩位小姐連拍照表情都一樣...)

初四回到大園之後,又是陰雨綿綿不斷,快收假的星期六總算沒有下雨,就帶孩子去台茂玩直排輪

臭妹一點進步都沒有,當天下午直排輪門市有免費的教學,但是臭妹就是不肯讓老師教

(好像是因為害羞的關係,一直不肯認真的聽老師說話= =)

所以,就還是一步一腳印的"走"直排輪...反正她說這樣就很好玩了...隨便啦....

DSC09417.JPG DSC09427.JPG

小阿綿羊也沒有閑著

忙著在高爾夫球場玩耍,用違法行為穿梭自如的晃蕩著!!!

以下是犯罪現場,好孩子千萬不可學習

[大小姐:小綿羊你要去哪裡!  二小姐(這個我可以過的去耶!!)]

DSC09415.JPG 

[二小姐(耶!!我進來了~~)]

DSC09413.JPG 

開始準備破壞!!(我們要抓他還會躲咧!)

DSC09421.JPG 

[二小姐(嗚..有貓頭鷹怕怕...快逃)]

DSC09423.JPG 

 

同場加映大小姐的對話

場景--大小姐剛泡澡完畢,輪到小舅舅洗澡

小舅舅 : 臭妹,你剛剛沒有在浴缸裡面尿尿吧?

大小姐 : 沒有啦!!!

小舅舅 : 真的沒有嗎??

大小姐 : 沒有ㄇㄟ!!

小舅舅 : 那我要去洗澡了唷~

過了五分鐘左右~~~

大小姐(在浴室門外敲門) : 小舅舅~你洗好了嗎?

小舅舅 : 喔~我快洗好了~

大小姐 : 小舅舅我跟你說喔~我洗澡之前有大便耶!!!!

小舅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