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小姐滿五歲生日

三天前就接到阿公的熱情邀約

祖孫兩個神神祕祕的講了兩三次電話

電話內容從臭妹回應的對話可以猜測出端倪

以下是猜測內容~

阿公 : 妹妹,你要生日了耶!你要什麼生日禮物?

臭妹 : 喔...不用啦...(維持一貫的冷調= =)

阿公 : 不然阿公包紅包給你好不好?!

臭妹 : 什麼紅包??過年的紅包唷?!(老母聽到這段馬上在旁邊打PASS說"不可以!不可以!跟阿公說不用了!!")

阿公 : 阿不然阿公買蛋糕請你吃好不好?!

臭妹 : 喔....都可以ㄚ....(如果是我就不想跟這臭小鬼講了,好不HIGH唷....)

阿公 : 我等一下再打電話給你嘿!

不知道是不是ㄚ公手機沒電還是怎樣~

然後又特地在打了家裡電話一次,我還想說小孩子講電話講的沒頭沒腦的,可能需要我代勞一下

興匆匆的接了電話,結果阿公第一句劈頭就說 : 我要找許語涵!~

結果妹懶懶的走來聽電話,回應內容跟剛剛差不多~阿公真是好熱情阿~

所以昨晚跟家人去外面上館子吃飯之後,再回到家裡切蛋糕~都是阿公熱情招待的

在此老母代表臭妹向大家說聲謝謝!

 

 

恭喜你又長大了一歲,媽媽祝福妳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

希望妳能記淂小時候過生日的快樂景象

幫你過生日的,疼愛妳的長輩們

未來,你長大了,我們老了

不奢求你等同的回報,只願你有感恩知足的心,才能有順遂的人生

媽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