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時光列車一站一站緩緩前進,在這10年當中

有些人帶著笑容在中途下車

或許某天我會在某站重新遇見她

也帶了些人上了列車,繼續搖搖晃晃陪著我往未知的旅途邁進

曾經在某個月台與一些人荒唐的嬉鬧了好一段旅程

然後在某站下車之後各自分飛

也曾經在某個顛簸的路段想一躍而下,逃離痛苦折磨

 

感謝列車上所有陪著我的旅客,如果沒有你們,我的旅途亦失去精采的過程

也感激下車的旅客,不論是開心揮手道別的朋友,或是被我踢開推下月台的

美好的,開心的,荒唐的,虛假的,醜陋的

你們讓我人生變的完整

一路上的風景,因蕭瑟襯托出花草的美好

我還是感激

 

即將過站的是第29站

要下車的旅客請記得您的行李

要上車的旅客   歡迎光臨

 

下一站是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