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星期五晚上來家裡玩過夜一天,兩位小姐都玩的不亦樂乎,星期六早上再陪孩子們去台茂玩直排輪

吃過中餐後送阿姨去高鐵坐車回新竹,大小姐依依不捨一直討價還價希望能把阿姨留下來

也不知道聊著聊著為什麼聊到這邊來......

車上的談話

臭妹: 阿姨,那你怎麼沒有跟阿公一起住?

阿姨: 阿公在台中阿~我要上班所以自己在外面住阿

臭妹: 那我以後也不要結婚,我長大之後會帶媽媽一起出去玩

老母: (心中暗爽,真是太貼心啦~)

阿姨:好像以前也有聽過這種話,好像還有說要送外婆"20克拉"的鑽戒

(眼神飄到我這邊來...是的,就是不要臉的在下我,小時候也是灌迷湯高手,所以再度呼籲阿罵阿公千萬不要把臭妹跟小綿羊的話當真,謝謝) 

臭妹 :媽媽,我長大會帶你跟爸爸一起出去玩~

老母 : 好阿~(真感人,好開心 )

臭妹 : 我跟小綿羊就一個人推爸爸一個人推媽媽這樣~

老母 : (!!!!!!!靠腰!!!)   我可以自己走啦!!我會自己走!!!

臭妹 : (還是一臉正經樣)  喔 , 好,也可以,那我會帶拐杖給你用

老母 : ..........我希望我到時候還是跑得比飛的快啦...

 

其實你根本就是打算等我七老八十的時候才要帶我去公園散步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