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在畢業典禮過後還有一個禮拜的上學日

在七月的最後一個禮拜有個短暫的小暑假(7/25~8/3)

原本大小姐說小暑假要跟小綿羊在台中玩

後來大小姐又反反覆覆改變好多次心意,一下說要在台中,一下又說要跟我們一起回家,最後我才搞清楚

她是想在台中玩,卻又不想跟爸媽分隔兩地,才會這樣反覆無常

所以我們還是帶她回台中玩玩,帶她去見見她"最好的好朋友"

 

話說我曾經幻想過家裡如果有雙胞胎一定很有趣

沒想到我的麻吉居然就這樣輕易的達成了這個夢想(夢想是美麗的,現實是殘酷的,哇災哇災...不要再罵我好傻好天真,呵呵)

星期六下午敲定去探探這兩位新同學

(左邊是哥哥囧囧,右邊是弟弟羿羿.......應該是...)

雙胞胎 

雙胞胎的姐姐就是大小姐口口聲聲最~好的朋友"喬喬"

明明我跟他老母從各自嫁人之後鮮少見面

他們兩個小妮子居然不知從何時開始,建立出來一種無堅不摧的情感

真是匪夷所思阿....

兩小無猜就相約至中友百貨八樓的氣球樂園玩樂

DSC08904.JPG 

DSC08908.JPG 

DSC08914.JPG 

很巧的遇到小熊維尼出巡,每個小朋友都像瘋了一樣的圍著他

DSC08910.JPG 

原來小熊維尼是汽球樂園的壓箱寶,在汽球樂園裡面的小朋友都可以跟維尼照相唷~

真是辛苦的維尼

DSC08922.JPG 

最左邊的小女生是在汽球樂園裡面玩,大小姐說"新認識的朋友",玩在一起蠻開心的

有去上學果然還是有差,變得比較容易跟其他小朋友打成一片了,不錯不錯

DSC08932.JPG 

小熊維尼的頭套太大了,一直不斷的需要護駕幫他扶著頭抓著後頭的衣服

以免曝光傷害了小朋友幼小的心靈(?)

晚餐兩人也是甜蜜蜜的一同研究喬喬得來的拼圖

DSC08938.JPG 

這一天大小姐玩的太開心了,吃晚餐的時候也吃的超飛快超多分量

載喬喬母女兩人回家的路上,心滿意足的睡著了

這個一年見沒有五次的超級好朋友,不知下次何時見面呢~~呵呵

 

 

同場加映

我們小綿羊在台中也是過得很爽的!!!叫我女王!!(翹腳

DSC088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