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有兩班~大小姐在櫻桃班,許大弟在鳳梨班

兩班一起合作表演

首先是"英文話劇"....(我覺得應該說是歌舞劇比較適合)

小班的小朋友可以這樣大聲的講出英文台詞,而且大家都沒有人哭,這讓我相當的佩服

由於影音檔案過大

所以請連結到YOUTUBE去看~~

第一場表演(1) 

-- 剛開始大小姐很緊張,還一直拉衣服想掩飾緊張,害老媽我也很緊張,突然發現位置不好趕緊喬位置,劇烈晃動請客倌們自備暈車藥

第一場表演(2)

--換排之後更凸顯出大小姐扭捏的舞蹈動作多ㄍㄧㄥ了,看小朋友動作都超大的~

第一場表演(3)

--我被人山人海家長包圍住,矮真的很可悲阿~~前方有黑影晃動屬天然狀況請勿驚慌

第一場表演(4)

--終於唱到GOODBYE了,你看大小姐如釋重負的大聲唱歌就知道他多開心要唱完了~

 

小班表演完畢之後,畢業生又換了衣服上台表演(好拼阿...幼稚園為什麼要這麼拼命呢??)

全場皆為英文歌舞劇,到這邊我又想哭了~我聽懂的好少阿ㄚㄚㄚ!!!!!

第一幕大意是一群囂張小孩欺負小鳥的故事(誤

DSC08831.JPG 

DSC08829.JPG 

第二幕是一群小孩欺負貓的故事(誤

DSC08833.JPG 

第三幕是一群小孩欺負狗的故事(誤

DSC08838.JPG 

不過貓不像貓,狗不像狗,連狗都要靠胸前掛的這隻雞腿來證明演的是狗,這一切都要怪道具店太不專業了

總之後來是小朋友們與動物們和樂相處,可喜可賀.....

這算同一個故事但是分三個情境,起碼有演個15分鐘左右,很冗長之虞也不由得佩服這些小朋友

老娘接個阿度仔電話講兩分鐘我就抖死了

下一場又是小班的表演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