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姐的學校在7/18星期六晚上六點舉行畢業典禮晚會

早從一個月前就如火如荼的每天練習歌舞表演

還附上一張CD要請家長在孩子回家有空的時候多聽多練習

大小姐剛開始在家裡聽CD也會跳起舞來

兩三次之後聽到CD已經無動於衷,好像是在學校已經跳很多次很煩了

老師告知當天下午四點前要先讓孩子到校準備,家長在六點前進場入座

所以下午兩點半就先帶大小姐去梳妝打扮

化妝打扮 

老師指定說要綁包頭,還灑亮粉,綁好頭髮之後還化妝呢~

你看看~是不是可以去當花童了~

化妝打扮 

大小姐其實當天早上心情是狠緊張不安,從起床就開始詢問說"媽媽,中午了嗎?",重複了兩三次之後,我反問她說"要幹麻?妳等不及要去學校了嗎?"

她就默默的搖頭,過沒有多久就哭了(看起來壓力很大的樣子)

我安慰她說 "妳很緊張是嗎?很擔心唷?放輕鬆啦~妳想想看妳好多朋友跟妳一起唱歌跳舞阿~妳可以做的很好的!"

好不容易安拂了她的情緒之後,去美容院打理也相當的順利(非常喜歡美容院的小孩....)

要去學校的時候卻又開始悶悶不樂了

校門口 

不過還是很認命的進去學校

學校的舞台佈置

舞台 

天氣陰陰的,很擔心會不會突然下起雨來,好在當天只有一點零星小雨

節目開始>>>>>>

首先是頒獎,舞台上的獎盃是頒發給心算鑑定合格的小朋友們,由於都不認識(廢言)所以就沒有拍到

然後是穿著學士服的小畢業生上台,這邊很感人,每個小朋友都講一句感謝的話

有小朋友說"謝謝老師每天幫我綁漂亮的頭髮"."感謝媽咪買很多書讓我變聰明","謝謝媽媽每天讓我吃一個三明治"(??)

很可愛也很感人,我想過兩年換我坐在台下一定會爆哭的

畢業生 

領畢業證書 

領完畢業證書之後還有獻花儀式--這個也很感人,老師發給小朋友一人一朵向日葵,然後送給台下的爸媽,還一起呼口號

"鮮花一朵一朵表心意,我想告訴媽媽你,xx好愛妳"

這橋段真的太過份,我想我以後這段也會爆哭,從今天開始要鍛鍊淚腺了

然後送完爸媽花之後,畢業班的老師上台接受掌聲與贈花,有老師這時候也掉淚了,我也好想哭阿~~~

接下來是中班的表演開始~

表演內容是樂器演奏,由奧福音樂課的老師指揮,帶領中班的小朋友彈奏樂器,還有配合一些poss,水準很高唷!!

(但是老娘的拍攝水準很低...真拍謝...,從這邊開始的照片都有點糟糕,畢竟小朋友邊動邊拍,真的很難捕捉到好的照片)

(去教召的叔叔應該很想手刀奔回現場,然後奪走相機大喊!!單眼相機不是這樣用的!!!!)

中班表演 

 

 

然後緊接著就是小班的表演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