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寇美體精華乳 

話說星期五老公打麻將之夜總是特別的清幽

在這種清幽的夜晚獨自一個人看著電視節目

往往是很危險的!!

在CSI進廣告時,隨意亂轉路過購物台...不用五分鐘的時間....等我清醒的時候....

右手正掛下電話左手還拿著信用卡!!!

ㄚ阿阿阿........我好脆弱阿....居然這樣亂買東西...

既然已成事實,我也就認命的抹起這組在MOMO台買二送二再加贈二條的"安寇美體精華乳"

雖然又是一次恐怖的失心瘋,但是做人要有原則要對自己負責任

所以還是上網去查了這項商品的評價

結果很兩極,

有些人一拿到商品就在塗桌子抹椅子的實驗出水出油的狀況,然後馬上大聲撻伐商品無用!!

有些人是很鐵齒的在商品鑑賞期內認真塗抹,寸土寸金的測量肥肉消逝程度,在與以公評

不過,每個人對身材的要求與標準不一,實在很難說這東西到底是有沒有效果

說不定是因為有認真"按摩推揉"達到的效果,或是產品也有些許幫助,這個不得而知

所以老娘也算鐵齒一國的,就決定親自人體實驗此產品之功效

昨天洗澡之後馬上先測量了大腿圍臀圍腰圍跟手臂圍

不量沒事,一量之後差點沒有從床上滾下來再從五樓跳下去

本來想公告大家每日測量結果以示公正

但是這麼豪邁的尺寸我真的說不出口辦不到阿阿阿阿阿~~~

最後我決定默默的使用EXCLE檔案(還加密)每日認真的測量並紀錄下來

等有一天我的尺寸小於我的羞恥心之後再行公佈之

希望產品不要讓我失望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