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幫大小姐洗澡洗頭

一邊閒聊的對話

老母 : 今天去上學,老師有沒有問妳們放假去哪裡玩?

臭妹 : 沒有哇~

老母 : 是喔...放假放很久耶~沒有跟你們聊說放假去哪裡嗎?

臭妹 : 沒有問阿~老師應該是怕小孩子忘記所以沒有問吧?

老母 : (@0@....好...好正確的邏輯唷!) 喔...好像有道理,那你會忘記嗎?你去哪裡玩還記得嗎?

臭妹 : 我也忘光光了!(根本想都沒有想就隨便敷衍我...是怎樣...)

老母 : 這麼快就忘記了,那反正去玩都不記得,以後不要去玩好了~(沒錯,大人最愛逗小孩)

臭妹 : 妳不要欺負小孩子好不好!

老母 : (@0@....這...這句話刺傷我的心了...) 什麼欺負小孩子...本來就是阿~反正又不記得幹麻還要去呢?(不死心硬要凹)

臭妹 : 妳想想看,幼幼班的小朋友都那麼小一個 (邊講還邊用手比約五公分高度...有那麼小一個嗎?),本來就不會記得那麼多東西阿!

老母 : 妳又不是幼幼班的....

臭妹 : ㄚ我是比幼幼班大一點的小班阿~所以有時候也會忘記,又沒有關係!

老母 : 重點是...才前兩天的事情耶~沒那麼快忘吧?愛說謊是不行的唷~

臭妹 : ....我是幫其他小朋友說的啦~好啦~我記得阿!(我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