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從這一個年度開始,往後有數十年的運動會要我勞心勞力了

好在前一晚大小姐的阿姨來家裡玩,今天多一個人手幫忙

當天按照平常上學時間作好準備,在早餐店吃過早餐之後,準時抵達會場

 

(老師們還很用心的製作可愛的班牌)

櫻桃班 

剛到操場的時候大小姐還很開心的笑~後來開始運動之後,慢慢就給他笑不出來了

運動會 

雖然是幼稚園的運動會,但是學校還做的有模有樣呢~連小朋友也有"運動員進場"唷

 

然後接著就是一連串的親子活動之逞罰家長地獄(謎之音:誰叫你們這些龜毛家長一天到晚要求東要求西的~看我們老師的逆襲!!)

家長們拿著一塊長布,讓孩子們玩過山洞~

大小姐運動會 

從上面爬

大小姐的運動會 

還有一個最累的...也是讓大小姐玩完這項就想回家的...輕功草上飛!(就是那塊布大人提著在半空中,然後小孩從上面爬...不過因為太累了,沒有人拍到)...後記>原來阿姨有幫忙錄到

 

接著就是正港老背少....拎老師哩...看起來有沒有好滄桑好悽涼...沒有好溫馨阿??

一連串的活動讓大小姐又累又不耐煩,流了一身汗之後她每一個活動段落,就會問我結束了嗎?

(我比妳還想回家阿孩子)

大小姐運動會 

最後重頭戲就是爸爸媽媽們的拔河比賽

拎老母我在這個比賽中,靠腰真的獲勝了...真的...把腰都捐出去了...

獲勝的同時我覺得我的腰廢了...是不是這麼沒體力阿...

總之

在十點半左右活動結束了~

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