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減肥日記的人應該都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

那就是........

拎老母我減肥還一直喝飲料吃零食

是在減個鬼唷!

沒錯~是鬼~我是飲料零食鬼 

(好孩子不要學,而且我都是在小孩睡著之後偷吃的)

如果把這個惡習扣除掉,我老早就是一個瘦到不行的正媽吧

但是偏偏零食跟飲料就如同抽菸的癮君子一般難以戒除

而且阿!喝著喝著!居然還喝出心得來了

身為一個愛茶的台中人,未婚前在台中珍珠奶茶發源地居住

一百公尺內必有一家飲料店的恐怖密集度

而茶飲店推陳出新的速度,也常常讓我趕不及嚐新

從以前很愛的春水堂珍珠奶茶(但是單價頗高,不能當水喝)

到50嵐創新的仙草奶凍

接著清心福全的烏龍綠茶

都讓我首次喝到時相當的喜悅

但是接著茶飲店的大量加盟之後,這種喜悅感就不再出現過了

昨天大園新開了一家"茶十二叡曲",身為一個飲料零食鬼當然務必去巡店

點了排行榜上的第一名"青蛙撞奶"(波霸珍珠+林鳳營鮮奶)回家試喝心得.......

 

這種轉圈圈的心情居然再度重出江湖!!

真的是太黯然太銷魂了阿~我擔心以後如果吃不到要怎麼辦阿(滾)~

茶十二的波霸珍珠(超大顆的,應該比50嵐的波霸還大一點)

焦糖混著黑糖味(還是黑糖滾波霸煮焦了?),很夠味又不會甜膩

另外一杯麥茶的味道也很夠,應該是用大麥茶顆粒熬煮,不是茶精的味道

最近這地區出現很多茶飲店,競爭也相對變大,客源相對分散

希望這家茶店能撐久一點,讓我也有機會捐一面柱子給你們阿

 

不對阿!!我在減肥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