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孩一年都有兩次生日(農曆國曆都不放過)

因為台中家人要幫小姐們過生日,自己家當然也得過過生日

有時候想低調也躲不掉,想說有慶祝過就好,不需勞師動眾

但阿公總是記得孫子的生日,當天如果當面遇到會直接提起要吃蛋糕幫孩子慶祝

這次小綿羊的生日,阿公還特地打電話交代我,千萬記得幫小綿羊買蛋糕

看來小綿羊天天當橡皮糖對阿公灌迷湯,非常成功的擄獲阿公的心

 

(阿公每次吃蛋糕都喜歡抹奶油在小孩臉上   難道是一種習俗?)

 

我家好少有全家福照片= =  ,我都是拍照的那個人啦

 

好好吃唷~~我是愛吃小綿羊

 

那個重看不重吃的小綿羊蛋糕(85度C買的),把奶油刮掉之後,原本七吋的蛋糕體應該只有剩下五吋吧!

還有官網上面小綿羊蛋糕有兩顆草莓當作領結,實品上面卻沒有

這樣看起來就有點單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