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小姐學校舉辦說故事比賽,一班分為團體組兩組跟個人組兩組參賽,入圍各一組之後進行決賽

我原本覺得小孩的比賽不用太認真

沒想到學校倒是辦得有模有樣煞如其事

這樣的確是可以給小孩一個很好的學習經驗

也訓練了上台的膽量與同儕合作的團隊精神

更讓我深深的感到....幼稚園老師真不是人幹的工作

比賽當天按照上學時間早早做了準備,也初次幫大小姐化妝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小孩化妝,都會想到酒店小姐 (我已經畫很淡了~但是看起來就是一個濃!)

到學校之後老師幫她換上表演服裝~~都是老師們的純手工製作唷!真用心...(雖然是用垃圾袋做成的...)

二小姐也就座囉!!等待中!(超興奮的小綿羊~其實坐沒有兩分鐘就開始要跑了)

先跟舞台照個像!

三年後換小綿羊也來唷!也照個像先!!

正式開始的個人組,每個小朋友都很棒,造型看的出來老師費了很多心思耶~

這一個小朋友的頭髮還是我義務協助幫忙綁的耶!老師人手不夠~~呵呵

是的!!~每個好戲都會有一顆好樹!!!重點是這顆樹最後還會開花(開傘)!(忘了拍後面的開花狀...太可愛太好笑了忘記拍)

 

大小姐的表演內容影音部份請見YOUTUBE(目前演出部份檔案過大無法上傳,拎老母正在克服中)

總之,對手太弱,所以大小姐團體組順利得到第一名榮銜

列隊準備頒獎

幼稚園園長一一頒獎

大家禮物都跟我ㄧ樣嗎?

耶~~終於結束了!

老師費心做的垃圾袋套裝最後都已經不堪蹂躪了~大家曝光的曝光,破爛的破爛~

呵呵  不過還算是功德無量的落幕了

算是一個非常有趣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