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計畫旅遊在先,由於台灣好野人太多,原本預計在三月第一個禮拜出發的旅遊,因為礁溪老爺沒有房間,被迫延期一個禮拜,剛好就落在結婚週年的日子上

這下出門花錢變的冠冕堂皇起來了

3/16星期六,大家都懷抱著郊遊的異常興奮心情,透早五點多就起床了(像瘋子一樣),整裝行李等待兩位小姐起床之後就出發,時間為早上七點....上班都沒有這麼準時哩....

由於我家老爺也是有重度塞車恐慌躁鬱症,相當害怕假日的雪山隧道會塞車,所以早早出發沿途飆車的成果

我們早上八點半就在礁溪市區尋找前往宜蘭傳藝中心的路了...宜蘭還真近阿!!只要開車一個半小時哩!!(誤)

詳細的遊玩照片及內容後續聯同照片發表

這篇文是以老母的觀點闡述心得

在傳藝中心玩過之後,由於太早起床加上前往傳藝中心前有先到飯店寄放行李,已經見識過飯店的氣派模樣,大家都迫不及待想到飯店休息了....時間才下午1點多,check in的時間應該是3點

我們來到這麼高檔的飯店,當然表現出來的素養也該是很優雅的,所以我並沒有使出平常奧客的態度去脅迫飯店人員馬上給我房間,在check in之後我們就乖乖坐在一旁等待

就在這時候,令我感動的事情發生了,老爺飯店不愧是老爺飯店,真的把客人當老爺一樣的細心奉待,櫃檯來了一位小姐(應該是領班或是經理級的),說在過十分鐘就可以先給我們一個房間先進去休息,就甘心ㄟ

入住之後的泡茶跟介紹環境網路上面有很多介紹了,所以跳過

重點來了,也是我此次入住感覺相當好的服務

就是二小姐的副食品問題,當初我本來是考慮好了,要在早餐或是晚餐的時候抓到機會找找稀飯類的東西給小綿羊吃,其他時候只好請二小姐認命點喝喝ㄋㄟㄋㄟ就好;但是二小姐出門顧著玩不喝奶,離晚餐時間又還很久,我就試探性的在客房撥電話詢問餐廳是否能煮一小碗的稀飯給小綿羊吃

餐廳:是給小孩吃的稀飯嗎?是白稀飯嗎?

老母:恩,但是小孩沒長牙,不過我希望能放點打碎的蔬菜,這樣比較有味道,她可能比較願意吃

餐廳:好的,請問一份就好了嗎?是現在要吃嗎?

老母:我只要一小小碗就可以了,是小嬰兒要吃的,不用多,請你做好就幫我送來好嗎?

餐廳:好的,不過因為是小孩要吃的,可能要煮久一點,大約請您等待半小時後,送到客房可以嗎?

老母:喔,ok,謝謝

聽到這樣客套又禮貌的問答,加上不到半個小時就送到客房的速度,送餐來的小姐非常有禮,還附上一個小紙袋,裡面裝的是多煮出的稀飯

沒圖沒真相

 

老母我心理是又高興又害怕,這碗稀飯不知道要多少錢ㄚ!!!!!原本要問價錢後來忘了,一直到第二天下午又硬著頭皮請他們在煮一份的時候順便提問,結果居然是"免費"!!!!(灑花

這樣不知道造福了多少帶小孩出遊的父母

真的是大人小孩都開心滿意

順帶一提,由於第二天的下午我請他們在煮一份小綿羊的稀飯,來了一份比第一天更美味的粥就罷了(我不是搶綿羊的粥吃唷!!身為老母當然要先幫綿羊先試試東西有沒有問題ㄚ!!)

晚餐時,服務人員自動端來兩份稀飯給兩位小姐吃(我們都沒有人去要耶??)

還很貼心的,大小姐的是料多味美的瘦肉粥(有料),二小姐是香濃夠味的粥湯(入口即化碎料)

就甘心!

我這樣po文章,會不會害老爺以後業務多增加了煮粥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