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8月9號我們第一次在麥當勞見面

就此展開屬於我們的故事

相隔兩地的遠距離戀愛其實並不是很順利

盧功超優的我,也曾經讓你吃盡苦頭,或許你也有想過臨陣脫逃吧?

 

2003年3月16號我們結婚

或許是年輕太過衝動,我們交往了半年就決定結婚

也因為交往不夠久,不夠了解彼此

我們也不夠成熟去應付婚後總總需要去面對的生活

蜜月期是很短暫的,接著遇到的就是磨合期

也磨掉了我們薄弱的感情基礎

在搖搖欲墬的懸堐邊緣,大小姐的出生似乎為這段婚姻起了一線生機

但新生兒的喜悅並沒有維持多久的家庭和樂

迎面而來的是更多的手忙腳亂及婆媳問題

吵架之後冷戰,冷戰之後某方先低頭開口說話,又恢復往常的生活

我們從未徹底的解決問題所在,誰也不想讓誰,就這樣惡性循環了一年半載

累積了很多的惡因,所以我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惡報

之後我變了,所有事情的角度都變了

置之死地而後生

曾經去過地獄回來的我,世界被扭轉了之後,對婚姻的觀感完全改變

我相信這是一件好事

我們也確實一步步的重新建立起更堅固的基礎

地基打穩了,我們就可以走的更長久

我現在還是這樣深信著

祝福我們能夠有機會慶祝下一個週年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