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雯 (未婚 / 也是變美差蠻多的,屬於我走在路上熊熊遇到認不出的範圍 )

曉雲 (未婚 / 這個我連面對面還想了很久很久也認不出來, 變美身材也超好的!)
 

 

 

芸芳 (已婚一千金 , 略胖一點點,身為人妻是必然的,不過沒有我走樣的厲害阿...)

 



小黑 (未婚 /  穿這樣超不協調的,我還在期待你去墾丁開民宿衝浪店ㄚ!!! )

 


惠婷  (未婚 / 有輕熟女的味道了,也變美  )

卉 / 明倫  (未婚 /看起來就一副以後會作大生意的老闆樣 ) / 大薰 (已婚一千金 /直跟我強調他改名叫"昱維"啦!)

 


卉 / 心馨 (已婚 / 本來就很瘦,現場目測變更瘦了,不過仍舊很美)


貢丸  (未婚 / 身材看來橫向發展,不過裝扮看起來有往潮男方向發展)


廷仰 (已婚一千金? 目測胖了10公斤,但是本人強烈強調胖"7"公斤!!)

崧從 (未婚 / 目前就職櫃員正妹超多之富邦金 ,不過聲稱一個櫃妹都沒把到)


超幸福二人組 弛羚跟未來準老公 (仍舊在竹科工作中)

 


阿伯  (未婚 /真是老起來放的,十年前跟十年後完全沒有差異!想必十年後的同學會還是這個樣)

順溝 ( 未婚 / 胖超多的...如果在路上遇到我也應該不記得了)

 


雁如 (未婚 / 沒什麼變 ,不過好像也變瘦了)

 


小牛一家 (已婚兩千金,老婆很美哩,預計五月產二千金)

 

 


瘋狗 (已婚一千金 / 結婚後看起來一點也不瘋了,反而看來風度翩翩,也是屬於老起來放,個性沉穩多了)

 

 



阿男 (未婚 / 超級沒變的傢伙.....)

 

 

 

 


 

十年才辦一次的同學會

大家都沒有什麼變

認不出來的應該只有

老大的老婆(當然是老大摟著的那一位)

還有小牛的老婆(當然是小牛身後那一位)還有被小牛抱著的小姑娘

還有弛羚的準老公(弛羚後方),恭喜恭喜

沒入鏡的還有提早離席的幾位

貢丸/曉雲/舒雯/邱大薰全家/崧從/阿男/廷仰/彥樺/

大約有26人出席

還算是不難看的數字

其中有幾位"故意"不彭場的

10年後的同學會列入重點人物

如果10年後小P還健在

有空有閒的話在來辦一場

我在親自去你家迎接你們這幾個難搞的傢伙

 

話說那個小黃阿(我正前方那一位)

有很多團體照,你都超愛搶前面的位置說

小P下次同學會在收集一下相片給你們瞧瞧當年的蠢樣

當然

你們一定看不到小P的蠢樣 毀屍滅跡先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