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完工之後

最開心的事不僅是有了好的環境

更開心的是也健全了我們的家

你一直是會分攤家務的

但是卻甚少參與照顧孩子,尤其是嬰兒階段的孩子

其實帶的好不好是其次,凡事都是需要點經驗才會如魚得水

孩子不是沒情緒的洋娃娃,就算我們做的再好,她還是會有情緒反應,會哭會鬧

所以有心要照顧,就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我要表揚你

除了越來越帥之外

還有越來越像個父親

 

小綿羊回家之後,我常常分身乏術,虛胖之外(笑)還常常生病感冒腰酸背痛

大小姐我就沒有太多餘力顧及

而你也總是馬上接手安拂大小姐,也將大小姐的生活起居打理的很好

剛開始或許我也不習慣你帶孩子的方式

請諒解我      畢竟我從生下大小姐之後   

她一直是與我相依為命的重要伴侶

她也陪伴我度過了很多人生的低潮跟瓶頸

寶貝們是我生命的意義

 

我們的觀念或許不同,但是我們常常在爭執之後,默默的導正到適合彼此的境界

我有感受到

是真的

 

我很開心生了二小姐 

她真的讓這個家更完整

 

你知道嗎?

有一天當我們年老枯黃的時候

或許我們不再認得彼此

甚至忘了自己的名

但是我相信

在午夜夢迴時

你會看到一個男人背著孩子走樓梯的背影

慌亂的幫孩子洗澡的場景

與孩子一同騎著電動車的歡樂時光

 

很值得

真的

 

現在寶貝們是屬於我們的

在過五年十年     她們會屬於朋友的

在過十年二十年    她們會屬於男朋友/老公的

 

所以請珍惜這段美麗又忙亂的時光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