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說    放假四天耶!

我家就好熱鬧唷!

大舅舅跟舅媽開車載著台中阿公跟小舅舅還有阿姨,一起來我們家玩耶!

 

不過大舅舅好討厭唷!我不喜歡跟他玩遊戲!他都喜歡欺負我

媽媽跟小舅舅都說,以後他們會幫我向李大王報仇,所謂的父債子還...

這是什麼意思阿?李大王是誰阿?大人好複雜唷~

 

還是舅媽最好了,舅媽還敎我玩那個化妝的遊戲,真的好好玩,我都玩到不想睡覺了

 

還有阿...媽媽好偏心,人家覺得很熱,不想多穿衣服就被罵,晚上踢被子也被罵

人家小舅舅都穿短褲ㄋㄟ....

 

中午我們還一起坐車出去玩,去吃頭被打打的魚,還有去看黑黑的大頭娃娃,還有排隊去看一個奇怪的箱子

小綿羊不喜歡坐她的推車,她喜歡台中阿罵背背,所以我就幫她坐推車,台中阿公推我

家裡好熱鬧唷

不過睡覺起來之後,吃過中午的飯,大家都回家了

希望下次大家還要再來我們家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