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客人幾位??樓上請唷~~~

首先來到四樓客廳~壁面貼灰色的壁紙襯銀白色的電視牆,搭配L型的歐德系統櫃

 

 

 

 

接下來是和室....隔間木門上面的玻璃還沒裝...預計在這邊可以玩WII....

沒有電視怎麼玩??

呵呵~~正對面是一道白牆阿~孩子~投影機正等著我們阿!!  (各位!兒時的夢想我先實現啦!哈哈哈!)

 

 

然後是廚房~

真的是看外觀就覺得美味阿~~

使用的是櫻花的系統廚具

以後看我大顯身手就是在這囉!

好好好~我知道你們都迫不及待的想吃我煮的菜了,快把口水擦一擦,走樓梯上來五樓看看吧~

 

 

主臥室

床頭牆面是壁紙,白紗簾子後頭是更衣室

這是大人的世界,小孩子不用看太多,去去去~~到隔壁小孩房去~


 

大小姐的房間用歐德系統櫃作了書桌+衣櫃+床邊櫃 (另外一面還有一組書櫃)

使用銀白色及粉紅色做主調

 

重點是大小姐的廁所(無洗澡功能),有HELLOKITTY系列的馬桶跟洗手台+鏡子

很可愛吧


 

最後是我們家最歡樂的空間-----遊戲房

光看外觀就很歡樂~歡樂到一種專業哩,感覺可以開放收費讓小朋友進來玩似的

不過等到玩具真的搬進來之後,玩具都要老娘收拾.....應該就不會那麼歡樂了

(旁邊放一個床墊,可供小孩玩累時小睡的地方,及客人休息住宿的房間)

 




其餘看不清楚的,還沒有完全介紹的

就等你們來我家作客在跟你們解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