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小姐的幼稚園秋季旅遊

地點是台北木柵動物園

兩個禮拜前就已經知道這件事情的大小姐

幾乎每兩天就會問一次

"媽媽,明天我要去動物園了嗎?"

我總是不厭其煩的用手指頭倒數著,距離真正要出發的那天還有幾天給他聽

所以大小姐現在倒數也很厲害了

 

昨天我們一家三口高高興興的去買布鞋,大小姐居然挑了一雙"光之美少女"的布鞋

天吶....我以前常常看著架上,鞋身放滿了漫畫人物LOGO,還有多的莫名奇妙的蕾絲花邊....

我都會想說...這麼台的鞋子,到底是什麼樣的家長會買這種鞋子給小孩穿阿?!

 

沒想到!!!想不到!!!居然我也會有這一天

 

我好說歹說的跟大小姐大力推薦,旁邊比較秀氣的KITTY鞋;還跟他說光之美少女的鞋子是比較大的小朋友在穿的...

這時候,旁邊很"熱心"的店員小姐說 : 也有妹妹的尺寸喔!我來找給她!

吼....沒有看到我面露凶光嗎?...這時候還補刀我...現在外面的店員小姐真是不怕死....

結果大小姐滿心歡喜的試穿了"光之美少女"的布鞋...看他那麼開心的樣子,也只好妥協了

(反正還比我想幫她買的鞋子便宜很多,呵呵)

 

今天早上大小姐很主動的起床,很配合的穿上學校的運動服裝,開開心心的到學校去了

 

唉~~小孩大了...真的是有種翅膀硬了的感傷哩...

在不斷重複交代大小姐去動物園的時候要注意安全,要跟緊老師,不要跟陌生人走,不可以跟小朋友亂跑....

過程中,我也體會到了,從小爸媽這樣囉囉嗦嗦的不斷叮嚀是為了什麼....

難道

這就是所謂的....

 

 

現世報?!(誤)

 

 

創作者介紹

言午家的大小事~

juli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藍色上班族
  • 我以後會把我兒子用狗鍊鎖起來  就不會有這種問題了(煙)
  • 大力金剛腿
  • 哈~這讓我想到你以前,媽媽都會交代妳放學別亂跑,可是你從國小到高職放學都亂跑,呵呵~以前妳高職機乎沒有準時回家ㄉ,因為妳都去豐原廟口逛街,回家就被痛打ㄌ,尤其是妳爸喝醉時,打更兇....這時妳會問我在哪,"日頭赤炎炎,隨人顧性命"我躲到房間ㄌ,那時我ㄉ戰鬥力還不高,沒辦法幫妳檔^^呵呵.
    天下父母親
  • assam
  • 係低,你說的對!!!!!!!!!!!!!!!!!!!
    以後兩個小美女出門約會,看你要跟哪一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