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升官了!是的!喔耶!升格變"小姑姑"了!

果然不辜負我的期望,嫂子肚裡的果真是貨真價實的"李小龍"!!

Water~~~~!!! (李小龍的招牌辭,以後當小名好了)

昨天得知消息時,忍不住大笑了起來~~~好爽阿~~~以後有人要叫我小姑姑了~~

 

"李小龍!!你在搞什麼!!!大便不可以用手抓!!!小姑姑打打喔!!""

 

"李小龍!!過來!!誰告訴你可以學大法師走樓梯的!!來!小姑姑打屁股!!!"

 

 

我想像未來跟李小龍之間的互動這麼的親密,我真是太期待!太開心了!!

喔~~~~~太美好了~~~~

 

 

呵呵~~哥~嫂子~恭喜唷!

期待李小龍健康平安的來到李家,未來我們一定會給他滿滿的溫暖跟愛

來!!小姑姑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