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大小姐心情很好,出門不囉唆

雖然在車上就開始發表"不想上學言論",但是因為我沒有搭理她,所以她也就順利的被我轉移話題了。

本來我們還很開心的在討論今天早餐的內容

妹:我想吃上次買的那家稀飯

老母:是喔?上次買的那家好吃唷?

妹:恩,不過我不要上面放的紅紅那個肉鬆。

老母:喔,那你喜歡吃下面那個皮蛋嗎?

妹:什麼?

老母:?...你不知道那個黑黑的是皮蛋唷?鋪在肉鬆的下面那個阿?

妹:.....(考慮了一下),我也不要啦

老母:....你要吃白稀飯唷?(阿赫...叫老娘花錢買白稀飯...)

妹:對阿,那個很好吃捏!

老母:好啦好啦....

妹:對了...媽媽阿...你不要一大早聽這種歌啦!(開始皺眉頭埋怨樣)

老母:怎樣啦...

妹:聽這種歌你又要害我開始了唷...

老母: !!!  開始怎樣??  (心中預料她又要開始"不想上學"之耍賴招數...開始哭)

妹:會害我想家啦!!

...........歌曲名稱 : 不藥而癒  BY 郭靜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