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最親愛的摯友

自從我們同時都有了寶貝,結了婚生了小孩後;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聊過一次電話,談過天,我總會在腦海中思考著有關於你所說的...有關於人生的事情。

不知道怎麼跟你溝通,抑或是每每情不自禁脫口而出的建言,有時都會變成傷害你我感情的利刃;我不知道有沒有像我這樣傻的朋友,明知道說些不中聽的話,沒有意義的辯論,都無法對目前的事情構成幫助。

我說了些或許你聽來刺耳的話,請你諒解;我只是希望你能有美好的人生,從現在開始我們都已不再是可以衝動行事的年輕人了;甚至我們連衝動說話的機會都不再有,我們身上背負的責任大過於以前的我們,你對家人的重要性,或許超出你自己的想像之外,一個決定都是一個重大的轉折。

所以,你的決定,絕不是兒戲。

而你的人生,也不再是你一個人的人生;因為你確確實實的已經介入了喬喬的世界,你是一個母親。

然而身為一個母親能有多少自由,我也不多說了,看個人的造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